【我與十九大】和祖眼睛保健食品推薦國共奮進

????作者:王貞

????2012年,彼時我剛步入大學校園,還沒熟悉大學生活,我們集體觀看學習十八大。那時候剛從繁忙的學業中走出來,哺乳維他命推薦對於“政治”的概念還比較模糊。今年,中國共產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即將在北京召開。我的身份、心態已經變化,但變化最大的是心境,因為親眼看見瞭祖國迅速前進的種種佳績,我已變得非常關心時事。

????五年過去瞭,我身邊的事情發生瞭巨大的改變。首先讓我想到的是那個陪伴瞭我十幾年的農村老傢。那時候爺爺奶奶住的是竹架構、外面塗滿泥巴的土房,雖然冬暖夏涼,但睡在裡面,總是擔心有坍塌的危險。2015年,傢裡面已經蓋上瞭新的磚瓦房,同時還裝上瞭空調,夏不怕熱,冬不怕涼。

????小的時候,最害怕的就是回老傢。十幾公裡的石子路,搖搖晃晃的破班車,一路上聞著汽油味道能擊毀我所有對鄉村的美好夢想。現在,路面硬化瞭,兩旁的果樹映襯著柏油路,加上長壽湖的水濱景色,很多老鄉開始琢磨著開辦農傢樂,一年收入跟出門打工差不多,更多人選擇留在瞭生養自己的地方。

????黨的十八大報告明確提出,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會,今年下半年我們下鄉考察扶貧成果,鄉親們的危房全都換上瞭新瓦房,社保、醫保也到戶到人。現在村民的基本生活、大病醫療、就業創業、基礎教育等都有政策的依托和扶持,我們逐漸看見瞭全面小康的模樣。

????在別人的刻板印象中,師范專業畢業的我們,也許隻有考公招這一條路。然而在我的大學同學裡,進企業、自主創業的人不在少數。現在的創業政策和環境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要好,剛畢業的年輕人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人生道路。

????在十九大即將召開之際,我身邊的同事都在為迎接十九大勝利召開做著準備,這並不止是我們的本職工作,更是我們的追求和信仰。每個人都深切的感受到偉大祖國的變化。特別是在世界經濟發展進入瓶頸,中國仍能保持較快的經濟增長速度,同時兼顧創新、協調、綠色、開放、共享的發展,這樣的成績值得每一個中國人自豪!

????十九大的新篇章,我們一起去翻開,一起去期待!


?a href="https://www.mediutopia.com/#/">助孕維他命推薦菊?br/>
在別人的刻板印象中,師范專業畢業的我們,也許隻有考公招這一條路。然而在我的大學同學裡,進企業、自主創業的人不在少數。現在的創業政策和環境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要好,剛畢業的年輕人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人生道路。




????作者:王貞

????2012年,彼時我剛步入大學校園,還沒熟悉大學生活,我們集體觀看學習十八大。那時候剛從繁忙的學業中走出來,對於“政治”的概念還比較模糊。今年,中國共產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即將在北京召開。我的身份、心態已經變化,但變化最大的是心境,因為親眼看見瞭祖國迅速前進的種種佳績,我已變得非常關心時事。

????五年過去瞭,我容易疲倦想睡身邊的事情發生瞭巨大的改變。首先讓我想到的是那個陪伴瞭我十幾年的農村老傢。那時候爺爺奶奶住的是竹架構、外面塗滿泥巴的土房,雖然冬暖夏涼,但睡在裡面,總是擔心有坍塌的危險。2015年,傢裡面已經蓋上瞭新的磚瓦房,同時還裝上瞭空調,夏不怕熱,冬不怕涼。

????小的時候,最害怕的就是回老傢。十幾公裡的石子路,搖搖晃晃的破班車,一路上聞著汽油味道能擊毀我所有對鄉村的美好夢想。現在,路面硬化瞭,兩旁的果樹映襯著柏油路,加上長壽湖的水濱景色,很多老鄉開始琢磨著開辦農傢樂,一年收入跟出門打工差不多,更多人選擇留在瞭生養自己的地方。

????黨的十八大報告明確提出,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會,今年下半年我們下鄉考察扶貧成果,鄉親們的危房全都換上瞭新瓦房保健食品ptt,社保、醫保也到戶到人。現在村民的基本生活、大病醫療、就業創業、基礎教育等都有政策的依托和扶持,我們逐漸看見瞭全面小康的模樣。

????在別人的刻板印象中,師范專業畢業的我們,也許隻有考公招這一條路。然而在我的大學同學裡,進企業、自主創業的人不在少數。現在的創業政策和環境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要好,剛畢業的年輕人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人生道路。

????在十九大即將召開之際,我身邊的同事都在為迎接十九大勝利召開做著準備,這並不止是我們的本職工作,更是我們的追求和信仰。每個人都深切的感受到偉大祖國的變化。特別是在世界經濟發展進入瓶頸,中國仍能保持較快的經濟增長速度,同時兼顧創新、協調、綠色、開放、共享的發展,這樣的成績值得每一個中國人自豪!

????十九大的新篇章,我們一起去翻開,一起去期待!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一川抽水肥清理行|台中抽水肥|台中市抽水肥|台中抽水肥推薦|台中抽水肥價格|台中水肥清運

arrow
arrow

    yqh995v4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