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tml模版水木丁:下一個張柏芝,會不會是最好的張柏芝?

《大牌對王牌》

《大牌居家病床對王牌》

《大牌對王牌》

網易娛樂12月19日報道 最近特意去看瞭新一期的《大牌對王牌》,主要是因為這次請的嘉賓是張柏芝。我不是她的粉絲,不過曾經看過她那麼多的作品,多少還是會記掛著她最近過得怎樣,自從離婚以後,很久沒有看到過她有新的影視作品出來,兩年前曾經去看她參加的一個大陸的綜藝節目,那時候她整個人的狀態並不好,明明心力交瘁,卻好強苦撐的樣子,讓人於心不忍,於是也就沒在追下去。

這一次再在《大牌對王牌》中看到柏芝,發現她真的變化好大,除瞭身材皮膚狀態都十分不錯以外,更重要的是整個人的氣質也和從前印象中不同,沉靜穩重瞭許多,不再是兩年前給人的那個哀怨女人,心裡充滿苦楚,需要人同情的可憐形象,她的笑容輕松,舉止落落大方,本來是替她揪著的一顆心,也漸漸放瞭下來。

女人的心態和生活狀態決定她的外表,這真是屢試不爽的一條鐵律。幾年前看張柏芝,感覺她有些無所適從,內心的焦慮,人也十分憔悴,感覺該不會又一個美人不在,很是惋惜。她一直在向大傢強調自己做媽媽的身份,這可以理解,在當時那麼艱難的心境之下,親子關系可能是她唯一的力量源泉,母親的身份,也是她的一個保護自己的殼。

這次在看《大牌對王牌》的時候,覺得昔日的那個美人終於回魂兒瞭,《大牌對王牌》裡的幾位主持人和另一組嘉賓x玖少年團,都是清一水的90後,開始的時候我好擔心,張柏芝在臺上連一個同齡人都沒有,場面會不會被搞得很尷。

沒想到的是,張柏芝和這些男孩子們在一起,各種開玩笑,自黑,表演電影橋段,玩遊戲,竟然毫無違和感。她也沒再強調自己母親的身份,但是玩遊戲時會很隨意的說出,我兒子已經長你這麼高這類話來。男孩子們都是剛出道的小鮮肉,開始和她演對手戲的時候都能看出有些緊張,但是因為她人電動按摩床又美又輕松,慢慢的小夥子們也都開始放松進入狀態瞭。

她還是一個少女感十足的人啊,你知道很多美人,美則美亦,但卻沒有靈魂,看完這期節目,我感覺張柏芝是有顆少女魂,這少女的魂不是少女心,有些有少女心的美人,是喜歡扮成少女的樣子來讓別人呵護自己,有時候太過勉強反倒讓別人感到尷尬。但是少女魂是有一份純天然的對這個世界的癡心,毫無做作。在節目裡張柏芝和男孩子們搭那種毫無維和感的“合適”,絲毫不讓人尷尬啊,大概就是這個原因。


有一個環節會貫穿始終,就是讓嘉賓在最後從少年團中選擇自己最心儀的三個男孩排名。張柏芝一上臺就選擇瞭馮楚粵,然後這個選擇貫穿始終,一直到最後,她把馮楚粵從第一名挪到第二名,給出的電動床墊推薦理由雖說是個玩笑,但卻是一個小女孩一樣的理由:我怕他將來太紅瞭就不理我瞭。然後我註意看瞭下她一直說好帥的馮楚粵,突然發現攝影師在某種角度拍攝的時候有點像某個人唉。

《一代宗師》裡,葉問的師父說,“留一口氣,點一盞燈,有燈就有人”。身為兩個孩子的媽媽,張柏芝還是很敏感,很容易被打動,愛哭。但比起兩年前,我在她的身上似乎看到瞭一些嶄新的東西,我不知道那是什麼,但是我能感覺到這個人,這一口氣還在,燈還在,人也就還在狀態,因此為她感到高興。這個姑娘經歷過太多別人沒有經歷過的坎坷,也許這所有的苦難,有一天會讓她成為一個更豐富,但也更單純的女人,成為更好的自己,仿佛浴火鳳凰,如果真是那樣,那麼她真的可以說,是對得起自己受過的苦瞭。

電動看護床推薦

本文來源:網易娛樂

責任編輯:王樂樂_BJS2934

高雄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arrow
arrow

    yqh995v4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